中文 | English
 
关于推荐选拔2015年“支教团”和“直属师范大学补偿”推免生工作通知
关于推荐选拔2015年“支教团”和“直属师范大学补偿”推免生工作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下达2015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的通知》精神, 2015年继续执行“研究生支教团”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接收外校推免生名额补偿政策”,我校各获得六个推免生名额,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有关“研究生支教团”推免生的要求、选拔方式等相关政策请参看团委文件“华东理工大学关于招募2015-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
2.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推免生补偿计划”我校获得推免生名额共6名,其中北京师范大学1名和华东师范大学5名。
①两校招生计划及要求:
学校
序号
招生院系
招生专业
人数
本科学习专业要求
华东师范大学
1
物理系
无线电物理
1
化学系本科生
2
物理系
材料与光电子
1
化学系本科生
3
化学系
分析化学
1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4
科学与技术跨学科高等研究院
药理学
1
毕业于药学院药学或药理学或药物化学专业
5
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光学
1
本科为物理学专业
北京师范大学
1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
1
应用数学
②招生对象及要求
已获我校2015年推免生候选人资格的学生自愿报名,面试选拔择优录取,选拔要求见校教〔2012〕31号文要求,面试与普通推免生同时进行,具体见教务处网站通知。有意向同学请于9月10日前向所在学院书面申请报名。
有关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推免生补偿计划”推免生配套政策的详情,请浏览两校研究生院网站或去电咨询。
3.基本原则
我校推免生类型分普通、支教团和直属师范大学补偿名额三种,学生自愿选择,学生一旦申请了其中一种类型,就不得参加其他类型推免生面试选拔。
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14/9/4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9-04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