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钱锋副校长、党委常委田禾院士探望深圳校友及走访合作企业

    2013年1月,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产学研合作,钱锋副校长、校党委常委田禾院士探望了部分深圳校友,走访了合作企业。校友会刘志鹏秘副书长、化学学院程毅副书记陪同前往。

    钱锋副校长、田禾院士一行来到深圳,与部分深圳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参加交流活动的校友有,方春林、詹其乐、陈涛、张会生等校友。在座谈中,钱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各方面情况,并就加强我校深圳、香港校友互动,提出了新思路。

    在深圳期间,钱锋副校长、田禾院士一行还走访了深圳奥萨制药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钱锋副校长分别向三家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搭建合作平台,与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田禾院士基于我校领衔承担的2013国家973计划“分子探针识别肿瘤特异性血清标志物的基础研究”,与公司研发专家深入交流了医疗检测仪器、医药研发技术等发展趋势,提出了初步合作意向。

 

网页发布时间: 2013-01-1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