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3年迎新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3年1月17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近两百名教师欢聚一堂,在工会八角亭二楼举行2013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致辞,向大家回顾了2012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给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对2013年新年的展望。接着,教师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热情的健身操、柔美的舞蹈、优美的演唱、深情并茂的诗朗诵为联欢会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欢歌载舞中,还时不时地穿插着游戏的笑声和幸运抽奖的惊喜。最后,舞蹈“无机实验室style”的欢快旋律,将联欢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其乐融融的聚会中,教师们相互交流、互相问候,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明天祝福,携手谱写2013年更为美好的篇章。

网页发布时间: 2013-01-23 17:03